哪里都无法去往,但是只要你在身边,就是最强的

[猿美]未命名

一些乱七八糟喜闻乐见的对话。不要当真

超短

 


坏消息

“……美咲,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哈啊?为什么都是坏消息?先听一般的坏消息吧。”

“你好像变成Ω了。”

“??!难道刚才我闻到的那股信息素是我自己的味道??!”

“是这样没错。”

“我已经二十岁了!为什么还会出现性别分化啊?!”

“可能因为我不是一般的α吧。”

“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别赖在床上了赶紧穿衣服我要去医院!”

“……先听一下更糟糕的坏消息吧。”

“还能有什么更糟的吗!!!”

“……我刚刚,身寸在你里面了。”

 

 

道歉

“好吧。我道歉。我不应该在你做饭的时候跑去厨房捣乱毁了我们的晚饭更不应该把你连着围裙一起抱到床上弄脏了床单。”

“好歹拿出点诚意来啊!”

“啧。你刚刚被我洗干净了,你的腰我正在揉,床单我扔洗衣机了,外卖在送来的路上。”

——要命的是,八田居然觉得听起来真的很有诚意。

 

 

节食

“我做了个噩梦。梦到我被一群蔬菜怪兽追杀。你拿着一颗巨大的西兰花,跟我说吃下去就能摆脱它们。”

“你猜对了。为了控制你的体重,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取消每天晚饭的肉食。”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勇敢点

“美咲,只是坐下来而已,你连这都不敢吗?”

“先把裤子还我再说这话啊!你这混蛋!”

 

 

宿醉

“美咲,就算你再怎么不承认,也没法改变喝了一杯香槟就趴在我身上一边扭来扭去一边哭着喊猿比古你快回来的事实的。”

“闭嘴!是谁说一个星期就回来结果出差出了三个星期的啊!”



Fin.


最近比较忙,五月前应该都不太可能会写东西了。顺利的话五月见_(:з)∠)_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ealis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