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都无法去往,但是只要你在身边,就是最强的

我呢讨厌小论文,但是更不想看有人瞎bb科科。辣鸡二期脚本的锅要按头我猴王厨咯?买本访谈好好看看人怎么说的好吗,没钱的话去官博看啊。我猴想过真叛变,真是一片红心为王厨呢略略略。我猴的本能呢就是卧底前跑去找我美报备,而且我美是他始终唯一的救赎,不服去打死脚本和监督吧。

退一万步说,如果我猴真是王厨,就他礼那种你猴的命不值几个破钱还要看忍者表演的态度,我肯定要气哭哭替他不值不承认他是王厨,不像有人还要贴着说他是王厨惹。

我美12话那里叫为了安娜离开重伤的猴?解解怕不是失了智,他留下两个人都得死,何况还是你猴催他走的。你美呢在尊死的时候他想猴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哭着喊臭猴子,最近还盖章了无论伏见做什么他都会包容,谁在他心里最重要自己品品咯。

本cp粉雷痴汉,天天喊痴汉的有几个是粉?不都是路人喊喊嘛路人又不买几毛钱的周边,麻烦某些人不要把锅甩到猿美粉头上。我家现在时泪了但是以前大手还是很多的嘻嘻,不缺您这一个两个画手,既然互相看不上那就别勉强自己了,不喜欢就别喜欢over

评论(2)
热度(25)

© Idealism | Powered by LOFTER